又是一年過去啦~~~

每年都要去日本,這是我訂下的一個目標

這是第四年了

今年的日本行算是曲折了點

不過有時天意難料,不是我們能預期的

但是總算是還是藉著六月員工旅行時完成了今年的日本行

這次又到了關西

夏天的關西雖然沒有那麼吸引我

但是反而可以好好玩一些非賞花的景點也不錯

尤其是大阪環球影城,一直都很想去玩玩看

這次也是我第一次日文比較好之後來到日本玩

到底日文進步後,自助旅行會不會更有趣呢?

這也是我所期待的部分

話說回來,四次自助旅行通通跟不同的人去

大概也是相當特別的一點吧

每次都有點像是在賭博一樣 XD

其實多多少少會怕遇到爛咖

好在去之前我醜話有先說在前面,各位同事都非常的配合

反倒是我自己帶大家走錯不少路,實在是非常的抱歉

如果可以的話,我還真想找個比較有方向感的嚮導說 XD

不過大家都很包容我這個亂帶路的傢伙

在此謝謝大家

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喝到快回不去飯店 XD

但是如果有下一次,我想還是會義無反顧地點喝到飽吧,哈哈哈~~~ 

結論就是nvd的很敢喝,下次要做好萬全的準備再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a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